close

 

睡眠是身體自我修復的黃金時間,睡眠不足會加速腦部老化!
失眠、睡不好會提高罹患各類慢性病及癌症的機率,等同慢性自殺!
多夢、打鼾、沾枕即睡,其實是睡眠品質惡化的警訊!
午睡超過一小時,死亡率會增加32%!
安眠藥無法根治失眠問題,反而會導致健忘及記憶力衰退!


  為什麼老是睡不好?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覺,但睡眠背後,其實隱藏著許多健康問題,然而一般人對於自己可能正遭受「夜間隱形殺手」的危害,卻多半渾然不覺!

  小孩子一旦睡不好,就容易脾氣暴躁,注意力不集中;上班族睡不好,就容易覺得疲憊,肩頸痠痛;甚至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諸如高血壓、糖尿病、肥胖、憂鬱症、記憶力減退、老年癡呆症等等,部分原因也都跟睡眠有關!

  睡眠問題如果沒有獲得妥善解決,很可能就會讓健康亮起紅燈,研究睡眠長達二十年的睡眠醫學權威李信達博士,深知睡眠是人生大事,於是希望透過本書傳授 給讀者睡眠的秘訣,從如何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營造優質的睡眠環境,到吃對食物,就能夜夜好眠,就讓我們跟著李博士一起來快速提升「睡眠力」吧!

名人推薦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睡眠中心主任】丁化、【國際鑑識科學專家】李昌鈺、【台灣睡眠醫學學會前理事長】杭良文、【PanSci泛科學主編】陸子鈞、 【財團法人台灣發展研究院創辦人】梅可望、【中國醫藥大學神經科學與認知科學研究所講座教授】黃榮村、【亞洲大學與中國醫藥大學董事長】蔡長海安心推 薦!●依姓名筆畫序排列

目錄      序文   

救命睡眠:健康出問題,都是「睡不好」惹的禍!睡眠醫學權威教你如何睡出健康的祕訣1.吃對全食物(上)

 

救命睡眠:健康出問題,都是「睡不好」惹的禍!睡眠醫學權威教你如何睡出健康的祕訣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作者簡介
李信達 博士

  國內知名睡眠研究權威,美國紐約州立大學博士,現任中國醫藥大學教授兼公共事務長、亞洲大學健康產業管理系兼任教授、財團法人台灣發展研究院董事兼副院長及國際CEO書院院長、台灣調適科學會理事長、美國睡眠醫學會會員。曾任中國醫藥大學系主任、所長、國際長,二○一一至二○一三年並擔任世界物理治療聯盟亞澳太平洋區理事兼秘書長,曾當選十大傑出青年。
  李博士在美國留學期間接觸到睡眠醫學,因而意識到自己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經由運動和調整睡眠習慣後,身體健康有了明顯的改善,這樣的親身體驗也促使他展開長達二十年的睡眠研究,並希望藉由這本書能夠將更多的睡眠知識傳達給廣大的讀者,幫助大家找回流失的睡眠力!
  ●【真健康】官網:www.crown.com.tw/book/health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醫療保健> 疾病百科> 精神科

ADHD並不存在:過動症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ADHD並不存在:過動症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一個七歲的小女孩被父母帶來看病,因為她在課堂上常躁動不安、大聲說話。她在來以前已被確診為ADHD,被開立興奮劑藥物「阿得羅」 (Adderall),但卻造成了她的睡眠問題,症狀反倒變本加厲。在做了視力檢查...more

 

 

不只是怪,可能是病了:認識日常生活中的精神病

不只是怪,可能是病了:認識日常生活中的精神病

在病與非病之間,沒有明顯的分隔線 不妨先以寬容的心去理解:「啊!原來也有這樣的人」 一旦發現徵兆,就需要精神科醫師的鑑別與治療, 學習面對與調適,即可有效改善病情! ●隔壁太太每天戴花帽、穿蓬裙...more

 

 

史上第一本!睡好覺:掌握黃金熟眠90分鐘,不用7小時就能全面修復身體功能

史上第一本!睡好覺:掌握黃金熟眠90分鐘,不用7小時就能全面修復身體功能

看韓劇、滑手機、睡得少 壓力大、有煩惱,想睡又睡不著 睡不好真「睏」擾,精神恍惚效率差 不管是朝九晚五睡不好,還是晚九朝五睡不著? 按讚人數超過40000人 家醫科人氣美女醫師「維多莉陳」〜黃金熟眠...more

 

 

管你得意或失意,憂鬱都會突然找上你:名醫林青穀現身說法:「我的人生明明超完美,老天卻……」

管你得意或失意,憂鬱都會突然找上你:名醫林青穀現身說法:「我的人生明明超完美,老天卻……」

「每個人一生中,都有瀕臨憂鬱的日子,質疑著自己的人生價值……。」 「儘管歷經兩次憂鬱之苦, 但我很慶幸,自己仍對生命寄予高度熱情。 我不是什麼勇者,只是不想就這樣被打倒。 因為成功,從來就...more

 

 

請聽我說:傾聽自閉少年的內心之歌

請聽我說:傾聽自閉少年的內心之歌

NHK、朝日新聞、讀賣新聞、日本電視台、 富士電視台、東京新聞、每日新聞……等媒體轟動報導 感動千萬人心的少年之歌 「我沒有病,我只是個性不同」 嚴重溝通障礙的14歲自閉少年, 以筆代口,帶領你進...more

 

 

圖解東洋醫學:60帖中醫保健處方×60種常用中藥材×人體經穴圖 完全公開

圖解東洋醫學:60帖中醫保健處方×60種常用中藥材×人體經穴圖 完全公開

了解中醫的第一選擇 中醫看診必備指南、中醫系學生必讀超圖解.零障礙.超易讀一次搞懂中醫診療、漢藥處方、穴位按摩、保健藥膳等東方醫學的大智慧。啟動身體自癒力,自己的健康自己就...more

 

 

別再笑我缺乏意志力!:行為科學幫你輕鬆戰勝三分鐘熱度

別再笑我缺乏意志力!:行為科學幫你輕鬆戰勝三分鐘熱度

沒有壓力,也不用痛下決心; 換個擺放位置、簡化目標行為,想做的事就能持續下去。 就是這麼簡單, 現在就開始盤點夢想,達成你以為做不到的事!家中堆滿只用過一次的減肥用品、立志每天下班要...more

 

 

美容減肥名醫親身實證 轉腳踝、按足底、揉小腿,我成功瘦下25公斤!

美容減肥名醫親身實證 轉腳踝、按足底、揉小腿,我成功瘦下25公斤!

腳一冷,人就醜! 腿腫脹、腿型歪歪,初老前兆! 僵硬腳踝是肥胖的罪魁禍首! 千萬別讓雙腳成了新陳代謝的死穴! 透過『轉‧按‧揉』成功瘦下25kg的人氣女中醫鄒瑋倫, 提供OL們執行度高、隨時隨地可...more

 

 

癌後更美麗:從人生勝利組到罹癌,看我如何戰勝癌症,比癌前更健康、美麗?

癌後更美麗:從人生勝利組到罹癌,看我如何戰勝癌症,比癌前更健康、美麗?

一本最完整的癌後生活保養書,照著做身體比癌前更健康美麗,成功抗癌!癌後作者透過自我保養,從身體、心理、運動到癌友的生活起居,詳實的記錄讓身邊親友在面對癌友的同時,如何順利地...more

 

 

 

睡眠,睡不好,睡眠醫學,李信達 博士

arrow
arrow

    youch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