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蘋果嗎?也許是喔

是哲學?想像?還是創意? 讓想像力快樂發揮的方法,全都在這本繪本裡。 和孩子一起度過哈哈大笑+磨亮大腦的親密時光! MOE雜誌大推薦!每一頁都會讓你哈哈大笑,跟著孩子一起看,搞不好孩...

  •日本合印,原裝進口!
  •內含1.導讀  2.活動設計  3.「我的蘋果」創意繪圖


  當我們看到一顆蘋果會想到什麼?
  英文是apple?手機?牛頓?華盛頓?(華盛頓砍的是櫻桃樹啦)
  然後呢……嗯……
  問問孩子吧!和孩子相比,他們源源不絕的想像力總讓我們驚奇,
  那是創意的發想、是哲學的思考,也是孩子未來的發展性。
  《這是蘋果嗎?也許是喔》裡頭有著孩子對蘋果上百種的想像

不小看一顆蘋果,它讓牛頓恍然大悟,也讓你的孩子變得超愛思考。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童書/青少年文學> 圖畫書>知識繪本

小翻頁大發現—我的身體奧祕大發現

小翻頁大發現—我的身體奧祕大發現

全系列銷售最高!最受歡迎主題:我的身體奧秘大發現 接棒上市 英國USBORNE出版社年度最暢銷童書 台大醫院醫師兼免疫學研究所所長江伯倫專業審訂耳朵是如何聽到聲音的?為什麼天熱我們就會滿頭大...more

128翻翻樂:有趣的乘法表

128翻翻樂:有趣的乘法表

最酷炫的乘法遊戲書 128個小翻頁  100分大樂趣 看一看×想一想x翻一翻=乘法表立即上手如果有一樣你非會不可的數學工具,那一定是乘法表!無論你是小朋友或大朋友,不管你...more

小翻頁大發現:我的雄偉建築大發現

小翻頁大發現:我的雄偉建築大發現

大金字塔裡藏了什麼祕密?羅馬競技場內部是什麼樣子?古根漢美術館長得像太空船?摩天大樓是怎麼蓋起來的?還有巴黎聖母院、凡爾賽宮、藍色清真寺、帝國大廈、台北101…… ...more

我不敢說,我怕被罵

我不敢說,我怕被罵

孩子做錯事或有心事,為什麼不敢說?本書為荷蘭繪本,原文為荷蘭文。一個關於孩子因為害怕被罵,把所有事情都憋在肚子,最後,父母以愛包容的故事。小女孩伊茉拉說有時候她會不想或是不...more

愛哭公主

愛哭公主

趣味圖像繪本大師賴馬全新創作 逗趣、溫馨、實用的睡前故事 樂讀之餘,幫助孩子解決三大榜首成長問題- 「公主病」、「挫折忍受力」、「情緒控制力」, 給孩子一張快樂、滿足的笑臉猜一猜,他...more

《愛哭公主》「創.意.無.限」防水畫畫衣禮盒

《愛哭公主》「創.意.無.限」防水畫畫衣禮盒

親子天下X賴馬 《愛哭公主》+「創.意.無.限」防水畫畫衣禮盒 防 淚 濕.超 輕 量 2014年超人氣台灣重量級繪本作家 賴馬 《愛哭公主》年終限量慶祝版禮盒上市!! 孩子有情緒管理問題嗎? 你知道幼兒...more

小綠葉蟬的魔法

小綠葉蟬的魔法

關懷台灣本土有機農業 生態教育的最佳繪本 「茶香村」的居民世世代代以來,都以種茶維生,然而因為種茶的人越來越多,茶的價格漸漸低落,年輕人只好離開山上到城市裡工作。村裡只剩下老人家,劉家也不例...more

大蘿蔔救難機器人1:台北101的高空危機

大蘿蔔救難機器人1:台北101的高空危機

大蘿蔔,大蘿蔔,我是救難機器人! 上山下海我不怕, 飛天鑽地我也行, 水裡來,火裡去, 救難總跑第一名! 2030年,方雲森的爸爸為了救一個摔落山溝的重機騎士而不幸喪命,這個重機騎士其實是研...mo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圖畫書 知識繪本 童書
    全站熱搜

    youch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