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本我胖過也瘦過的真實紀錄,我很享受美食,偶爾也喜歡運動,不過很明顯的攝取的熱量是遠大於消耗的,以至於我 BMI超標很多。我記得我最瘦時 45公斤,大家都說我五官深邃的歪國人,後來胖了五官都擠在一起,都快不見了,本書是我的胖瘦心路歷程enjoy it!~ by 碎碎念歐巴桑少女 鼻妹

  暴怒後常常就會接著暴食,這是正常定律!(推眼鏡)
  正式向大家介紹『暴食』文體!

博客來  我決定放棄減肥-碎碎念歐巴桑少女養成圖文誌2(親筆簽名版)


  網友反應喜歡她的「摔東西」與「暴怒」文體,更喜愛鼻妹的不做作,也被她樸實又古錐的隨性畫風給征服了!看完除了大笑之外,日常生活的壓力與煩躁卻也一掃而空了,為什麼?真的很神奇,這就是鼻妹的魅力啊。

  這次鼻妹要告訴大家她的減肥大小事,由一開始是如何變胖到下定決心減肥,直到最後放棄減肥覺得胖胖的人生也是有它的意義!

我決定放棄減肥-碎碎念歐巴桑少女養成圖文誌2(親筆簽名版)集結暴怒、古錐與犀利言語的神奇歐巴桑少女-鼻妹回來了 !

笑點直衝腦門的瘋狂減肥日誌,將再度刷新你的大笑紀錄。

 

 

 

 

 

 

 

 

 

 

 

 

 

我決定放棄減肥-碎碎念歐巴桑少女養成圖文誌2(親筆簽名版)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作者簡介

鼻妹


  身高160(誤差值正負10公分)體重不詳。  
  出生於1988年,基隆人,AB型巨蟹座,喜歡看卡通、貪吃、塗鴉,現職為插畫家。
  畢業於東海大學資管系,自大二(2009年)開始撰寫部落格至今已有485萬的瀏覽人次。

  『鼻妹的廢話亂畫』部落格:bimay.pixnet.net/blog
  『鼻妹的廢話亂畫』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bimay38

  相關著作
  《我決定放棄減肥-碎碎念歐巴桑少女鼻妹養成圖文誌2》
  《碎碎念歐巴桑少女養成圖文誌》

我的夢想,我決定! 2014布克文化全書系2書75折,滿$399送鼻妹手繪啃書提袋乙個

Follow youchan's board 書book on Pinteres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鼻妹 圖文誌 繪本
    全站熱搜

    youch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